18以下的小朋友不要关注我,文不甜,不适合你们。

突然想唠叨

之前做合集整理的时候真没想到,年底之前还会开新坑,而且都不踩刹车的。小言公子我爱虐π_π你

写文期间不太敢去看同类型的文,大大们写得太好,我自惭形秽文就容易坑d(ŐдŐ๑)。点赞这事算是我坚持下去又能勤更新的很大的动力,原动力还是因为喜欢赞,喜欢一宝。(我对这两个人的喜欢好像有点不一样,赞能all,博不行😣)

但是这两天还是免不了去看了几篇庆云和闲云的文,庆云 犯上 是我最爱(⑉°з°)-♡,强烈推荐。

粉丝增加了很多,有去翻合集看了  不知,情深 并点了赞的宝贝,那个文被看到被喜欢是最开心的。那是第一次写文,清水又长,而且那个写的最zqsg,对两个人的性格也尽我理解的去还原了,当然虚构就是虚构。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好真的是说不尽,怎么形容都不为过。

年底了,两个人又能坐在一起,那个瞬间太美,那个笑容太真实。

我竟然有点伤感了,絮絮叨叨,新的一年继续写。


评论(2)
热度(6)
© 漠漠逊逊 | Powered by LOFTER